2017年4月30日

《勞動之王》道盡台灣勞工辛酸

文 / 小Mic
台劇《通靈少女》紅遍東南亞,播出以來收視節節高升,大結局當天蔡英文總統也特別在臉書推薦!



最近客家電視台播出的《勞動之王》也相當值得推薦!《勞動之王》(日語:Karoshi)是過勞死的意思,此劇改編自《過勞之島》一書,由黃騰浩、安唯綾、古斌、鄧九雲、羅思琦、張靜之領銜主演,劇中描述小蝦米勞方如何對抗資方大鯨魚,題材相當有深度,也相當寫實,道盡台灣勞工辛酸!

國際組織OECD統計,去年台灣工時全球第5高;2015年勞動部勞檢報告更發現,30%受檢公司違反勞基法;根據勞保局統計,2011年到2015年台灣共有163人被認定為過勞死,平均每11天就有1人死亡!希望政府相關部門能正視勞工權益。

客家電視台已將播出過的影集放上 YouTube 官網。由於劇情比較有深度,第一集感覺比較悶,但越後面越好看。強力推薦!





客家電視台 2017年3月27日起 每週一至週四 20:00-20:50




工作是為了謀生?還是找死?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