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8日

一鍋喝剩的貢丸湯挨轟!酸民又為孩子做了什麼?



文 / 小Mic
基隆長樂國小的「神老師」,在臉書分享了一鍋貢丸湯的故事,並教導班上學生如何一起幫助弱勢學生。

老師用智慧讓學生從生活悟出道理,讓學生們懂得將心比心,付出更多愛心一起幫助弱勢學生,感動許多網友,筆者也獲得神老師同意分享於部落格:一鍋喝剩的貢丸湯 背後卻有滿滿洋蔥

沒想到老師臉書的原文卻被PTT網友轉載批判辱罵:「假掰、偽善、矯情、為善不欲人知、這麼高調幹嘛、怎麼不去吃屎、剝奪別人的資源做好事、另類霸凌清寒學生、恐龍老師。」讓老師覺得自己被霸凌了!自己真的有這麼該死?

這個社會病了嗎?這個社會就是需要更多正面的力量,拋轉引玉、隱惡揚善、把愛傳出去,而不是只剩打打殺殺弒父弒母的社會事件、負面新聞、政治惡鬥,這些對任何事件總是感到不滿、憤世嫉俗的酸民又為孩子做了什麼?

比起這些酸民,長期投注關懷特教生的融合教育,並付出更多愛心照顧弱勢學生的老師更讓人敬佩!




這個社會他媽的病了嗎?


延伸閱讀:
「老師你是對的」讓貢丸湯老師哭了
一鍋喝剩的貢丸湯 背後卻有滿滿洋蔥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