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4日

釋昭慧挺同論超狂!網友整理「八大金句」

文 / 小Mic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今天舉行同性婚姻修法公聽會,玄奘大學教授釋昭慧也出席發表意見,他在公聽會上霸氣回應:「一直要用你對家的觀念灌輸在別人身上,是有點強迫症啊!」更直言:「家的功能還有很多,不是只有精子跟卵子的結合好嗎?」被網友封為新女戰神,網友直呼超狂!還整理出「八大金句。」



網友整理「八大金句」

「一直要用你對家的觀念灌輸在別人身上,是有點強迫症啊!」

「家的功能還有很多,不是只有精子跟卵子的結合好嗎?」

「今天聽到很多很荒謬的,上台前請先用腦想想好嗎?」

「大家說同性戀的性伴侶不固定,那他們想結婚,不就是想固定性伴侶嗎?我們要有成人之美。」

「台大機械系透過出題偷渡他的理念,而且是在權力不對等的狀態下,學生能不填嗎?這是非常可惡的事情」

「佛教沒有把婚姻當成神聖,也沒有當成邪惡,除非你傷害到其他人。如果他能比現在過得更好,我們就應該祝福他。東方並沒有把同志當做邪惡的,如果把同志當成邪惡或罪惡的,大概是受到西方的影響」

「啊!男童跟女童在廁所搞情慾探索,又不是男童跟男童,也不是女童跟女童,那跟同性戀有什麼關係!那是異性戀欸」

「我聽早上有人說同性婚姻通過會讓人變同性戀,我請問你,你會嗎!?不會嘛~奇怪欸你!」


戰力滿點!


延伸閱讀:
在護家盟遊行中難得的對話
請以同理心對待恐同症患者
多元成家,我支持!歡迎一起來響應
美國老爸留紙條 支持同性戀兒子 感動網友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