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1日

《部落衝突》野豬騎士360度全景影片

近日《部落衝突》官方公佈了一段野豬騎士360度全景影片。最新的VR虛擬實境技術,以第一人稱視角給玩家帶來驚心動魄的視覺體驗。影片中,玩家將扮演勇猛無畏的野豬騎士,開啟刺激奇妙的探險之旅。



全景環繞影片收看方式:
1. 電腦裝置:以滑鼠點擊並拖曳影片可全景環繞觀看。需使用最新版 Chrome、Opera、Firefox 或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
2. 行動裝置:以YouTube App開啟影片,傾斜或移動手機即可全景環繞觀看。需使用 YouTube 應用程式 Android 或 iOS 版的最新版本。
3. VR裝置:以YouTube App開啟影片,再按下Cardboard即可。需使用 YouTube 應用程式 Android 或 iOS 版的最新版本。


So Cool!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