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6日

台灣版「牽手照」笑翻網友

文 / 小Mic
因拍攝一系列浪漫牽手背影照「Follow Me To」,俄羅斯攝影師穆拉德 (Murad Osmoanov) 及妻子娜塔利 (Nataly Zakharova) 紅遍全球,還曾來台灣取景,濃濃台灣味深受網友好評。

台中的網友 (Forrest Lu) 和老婆 (Agnes Chien) 前往夏威夷度假,也拍了一系列「Follow Me To」的照片,還大發創意惡搞,笑翻網友。

老婆,是 Hold my hand,不是 Hold my head 啦...啊… 啊...


老婆~ 是侏儸紀公園耶... 啊… 啊… 啊…


老婆說到珍珠港也要 執子之"首",才有辦法與子偕老...啊…啊…啊…


老婆,是 DOLE 鳳梨園耶... 啊… 啊... 啊....


圖片來源:Forrest Lu

※以上圖片為原PO授權刊載


這一對也太有趣了!


「Follow Me To」來台灣取景,濃濃台灣味深受網友好評。

「Follow Me To」台北101


「Follow Me To」阿里山小火車


「Follow Me To」佛光山佛陀紀念館

(Images / Followmeto)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