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6日

不只按讚!臉書新增5種表情符號

文 / 小Mic
繼直播新功能後,Facebook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之前預告的「心情回應」(Reactions),臉書的5種新動態表情符號,今天正式登台,台灣用戶已經可以使用了。

新的臉書表情符號,除了原本的「讚」以外,還新增大心(Love)、哈(Haha)、哇(Wow)、嗚(Sad)、怒(Angry)表情,使用者只要將滑鼠停留在讚上面,就會跳出選擇視窗。



手機(行動版網頁)的部分則是長按讚,就會跳出選擇視窗。



「Facebook App」的部分也是長按讚,就會跳出選擇視窗。



據臉友回報:若沒有出現表情符號,先登出App再登入就可以了!


Today is our worldwide launch of Reactions -- the new Like button with more ways to express yourself. Not every moment...

Mark Zuckerberg 貼上了 2016年2月24日



你玩了沒?


上一則:「猜猜神奇寶貝」詐騙集團崩潰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