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2日

先別管三姊弟了,這才是真正的愛心布丁

文 / 小Mic
最近PTT及新聞媒體都被三姊弟布丁佔盡版面,謊話連篇、灑狗血的劇情讓人看了直搖頭!不過最近也有一則三姊妹布丁的新聞,還差點被誤認為是三姊弟布丁。不過此布丁非彼布丁,兩者相差甚大。

從小父母離異,單親的台南三姊妹,由媽媽一人獨立扶養。去年10月媽媽罹患淋巴癌,三姊妹為了分擔家計,分別去超商打工、做網拍,大姊薇榕為了照顧媽媽更是辭掉幼稚園的工作,但醫藥費不夠,於是大姊開始學做布丁貼補家用。

新聞連結:母罹癌...抱著妹妹有淚不敢掉 大姊網賣布丁竟遭棄單



與三姊弟不同的是,他們在接受幫助的同時,還是盡自己的能力回饋給需要幫助的人,小小年紀難能可貴!

吃飯時間買便當讓街友飽餐一頓。

吃飯時間到台南地下道很多街友買個便當讓他們飽餐一頓。我從以前ㄧ直想做點什麼事回饋社會但是我真的不喜歡捐款因為我不知道我捐款後款項是否有真的幫助需要的人..現在要謝謝你們讓我現在有這一點點的能力可以回饋社會看到他們很開心。我也很開心。其實我很怕耶因為街友都是男的 哈哈大笑祝大家週末愉快❤️

歆榕手工布丁貼上了 2016年1月8日



寒冷的天氣買熱熱的鍋燒麵給街友吃。

面交完覺得今天很超冷。我超怕冷。買個鍋燒麵給街友吃暖個身體。大家也要穿暖一點喔!分享一下~哈哈,我本身就是家扶中心的孩子出來的,我又很愛孩子。等在有能力點想回去中心認養一個孩子剛才跟男朋友說這件事可是我的男朋友卻很好笑跟我說,我們自己生一個。重點是,你又不讓我生🙄🙄🙄🙄哈哈大笑!別忘記明天歆榕手工布丁公休喔!祝大家,新的一個禮拜事事順心。

歆榕手工布丁貼上了 2016年1月10日



捐贈物資予台南瑞復益智中心。

今天稍微有點時間,上網看了之前大學時候去參觀的中心看看他們缺什麼物資然後寄給他們雖然只是少量但希望有幫助🤗🤗🤗🤗🤗也歡迎大家一起做愛心喔網路收尋,台南瑞復益智中心點選-急需物資。🤗🤗🤗

歆榕手工布丁貼上了 2016年1月13日


他們的布丁是牛奶、鮮奶油、雞蛋、少許的布丁粉增加口感,可不是布丁粉加開水調製的。三姊弟布丁將收攤 衛生局登門查缺失

太多人在問這些問題了,我敢公開給大家知道就不怕你們說話。我真的都是這樣製作的。我每天都去買最新鮮的材料在做布丁。還有一點,請大家要罵我之前,看一下版面發文時間。我沒有在炒新聞炒版面。在新聞還沒報某布丁前我就都有在做些事回饋社會..請大家多多幫忙看看粉絲專頁。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歆榕手工布丁貼上了 2016年1月12日



如同這個影片:愛是會傳遞的



比起三姊弟的14萬讚,有愛心的他們6千讚?大家一起支持幫他們點個讚加油打氣!

臉書專頁:歆榕手工布丁

小妹阿慈慈的賣場:慈的賣場

延伸閱讀:她只有9歲,卻餵飽了鎮上所有的流浪漢,還改變了世界對他們的態度

最新文章:帝王寒流乞討的彰化阿伯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