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日

「How-Old.net」測齡騙照?微軟:我們不會保留照片



文 / 小Mic
這幾天你的臉書是否被朋友的年齡檢測照片洗版?原來這是微軟推出的「How Old Do I Look」網站,只要上傳自己的照片,就能檢測出照片上的年齡,不過點進使用條款中發現:當網友上載照片時,等於許可微軟使用該照片作網路商業用途 (necessary sublicensees permission to use your Submission in connection with the operation of their Internet businesses) 包括複製、傳送、公開展示及分發。



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疑慮,微軟立即澄清上傳照片只供年齡測試,不會留下資料,不會儲存也不會分享使用者的照片,使用過後,上傳的照片就會從暫存檔案中刪除。並立即在網頁上加註:我們不會保留照片。 (P.S. We don't keep the photo)



測齡照會被作為商業用途?小Mic:歡迎微軟拿去用!




歡迎微軟拿去用!


延伸閱讀:「How Old Do I Look」看看你的外貌像幾歲?




1 則留言 :

蛀蟲 提到...

騙照片!! 怎麼都沒想到 不知道騙到了有甚麼用途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