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6日

男子買下所有玫瑰花 賣花婦人淚崩



文 / 小Mic
美國一名婦人在電車上提著一籃玫瑰花,一名男子看到後詢問價錢,婦人表示1朵1元、12朵11元。如果你要50朵,那就是40元。男子表示這邊有140朵嗎?總共140元嗎?然後毫不猶豫掏出140美元(約4350元台幣)給婦人,婦人完全不敢置信。

男子說對,但你要幫我個忙!你要把花都送出去,別用賣的,就送出去。婦人聽了感動落淚!男子還安慰婦人別哭啊!這是件快樂的事啊!就送出去吧!男子下車後婦人淚崩,旁邊的乘客也讚美這個人太棒了!

最後賣花婦人收起眼淚,在電車上喊著:「誰要免費的玫瑰花?可以來拿一朵,大家來幫幫我。」此時大家都笑了!電車上頓時充滿溫馨氣氛。



原始影片:Jukin Media Verified (Original)


人間處處有溫情!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