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5日

5年輕人江子翠快閃!用音樂療癒民眾傷痛

文 / 小Mic
最近發生的捷運江子翠站事件,是自己住了30幾年的地方,這幾天媒體與網路不斷放送,讓人看了一次又一次的心痛,每天經過路口的江子翠站時,總是撇頭避開,以免看了心裡難過,也感嘆這次的事件,讓這個社會失去了彼此的信任。

還好有網友發起到江子翠站3號出口獻花、女大生發起的Free Hug愛的抱抱活動,還有5個年輕人的江子翠快閃!用音樂療癒民眾傷痛,讓人倍感溫暖,療癒人心!



此影片為(捷運江子翠站 → 龍山寺站)紀錄


超感人捷運紀實

就在十分鐘前,我從忠孝復興站搭捷運回板橋新埔站,捷運比一般人少,幾乎都有位子坐。隱約感覺的到氣氛有點詭異,好像大家有些事情都不刻意說破。

龍山寺到了,一關門突然有個年輕人說

「大家好,雖然我們是陌生人,但是我們想要陪大家搭捷運」

語畢。四個人彈奏著樂器,一個年輕人開始唱著孫燕姿的天黑黑。漸漸的,大家聚集,整個捷運安靜到只剩下音樂與歌聲。三分鐘後,好多人啜泣,揉眼。一到江子翠站,整個車廂起立鼓掌,突然有人大喊

「謝謝你們,謝謝你們陪我們度過江子翠」。

五個人起身,出站,重新下一趟的音樂捷運療癒之旅。

這就是你我愛的台灣,我們用自己的力量,讓大家站起來,讓大家緊緊靠在一起。謝謝你們,五個陌生的年輕人,你們太棒了,台灣有你們真好。

※本文經原PO同意刊載

原文連結:王彥渤 的動態時報


這個社會需要更多溫暖的力量!


上一則:安分守己.腳踏實地.平凡的人最幸福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