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1日

鬼椒一番鍋.和美店

文 / 小Mic
上週四才去鬼椒板橋店提前慶祝母親節,閃光看到也好想吃,剛好彰化和美也有分店,於是去電訂了母親節中午時段,老闆娘還親切地告訴我要怎麼走,彰美路看到道周路繼續往右走彰美路,過了麥當勞就可以看到對向紅色招牌,去了之後才知道原來就是以前浮水印牛排館的位址。(打卡紀錄

火紅色的招牌相當好認


後門的鬼椒招牌看板


正門的候客區


肉桂、蔘鬚、鹿茸、花椒、枸杞、蒜、鬼椒、八角


蟲草花、紅棗、荳蔻、黑棗


兩人座位


Menu兼點餐單


醬料區及冰淇淋


冷熱飲區


上選海陸鍋


上選海陸鍋的海鮮


上選海陸鍋的豬肉


鬼椒麻辣鍋


鬼椒麻辣鍋的牛肉(牛五花我的最愛)


開動囉


好久沒合照了


他們的招牌就是鬼椒麻辣鍋,還沒進門就聞到鬼椒麻辣鍋獨特的中藥香味,鍋內有鴨血二大塊、凍豆腐、油豆腐、香菇、牛肚、毛肚、肥腸、豬血糕、蟹黃丸、玉米筍還有高麗菜及青江菜,用料實在。湯頭稍鹹了點,但吃完不會口乾舌燥,原來他們堅持不放味精。而海陸鍋吃起來非常新鮮,湯頭相當鮮甜好喝,冰淇淋及冷熱飲無限量供應,價格合理,用餐環境佳,強力推薦。

今天是客滿時段,可能是有訂位的關係,老闆娘一直很關心我們的用餐狀況,還擔心我們的座位太小,一直想要幫我們換座位,我們覺得還OK就沒換了,吃完回家開車的路上,還收到老闆娘傳來的簡訊:「鬼椒一番鍋和美店謝謝您的光臨...」真是倍感溫馨!

鬼椒一番鍋.和美店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彰美路五段163號
電話:04-757-838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3:00



延伸閱讀:鬼椒一番鍋.板橋店




1 則留言 :

制服小姐 提到...

看起來還不錯耶^_^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