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9日

三分鐘搞懂服貿.反服貿占領立法院現場

文 / 小Mic
不滿國民黨立委張慶忠違反程序,強行將服貿協議送院會存查,引發學生團體不滿,於昨夜攻佔立法院。今天下班去了反服貿占領立法院現場(打卡紀錄),不論是立法院正門或者濟南路側門,現場都相當平和理性,學生們各個席地而坐聽著台上的學生或教授演講,有時叫好,有時鼓掌。他們發揮自治,有的發送物資飲料,有的掃地撿垃圾,並堅守「警察不動,我們不動。」原則,比較激烈的應該只有剛開始占領立法院時不得已的手段。

聽到很多學生是看到新聞後特別從中南部趕上來,感動了一下,其中不乏一些媽媽們也來參與,很多人會問為什麼要反服貿協議,不了解的人可以看看這個影片,三分鐘搞懂服貿協議對我國的衝擊。

服貿『爭議』懶人包



反服貿占領立法院現場(點圖放大)


被管制的濟南路


反服貿顧未來


服務區


物資提供區


舞台後方


外國人也來關注


濟南路上


被拒馬圍住的鎮江街


被管制的濟南路(往中山南路方向)


立法院(中山南路正門)


抗議學生演說



今天不站出來,明天站不出來。




3 則留言 :

胎哥阿寶 提到...

反黑箱!要生存!
台灣的命運要由2300萬人來決定!

——————————————————
胎哥阿寶!吃寶沒~
http://blog.roodo.com/fred39392001

匿名 提到...

2300萬? 你確定 沒說話的就表示反對嗎? 請完全搞懂服貿 不然為何民進黨的大老或立委 不敢喊說 反對服貿 而是改喊 反黑箱? 所以代表遲早還是會過的!

Unknown 提到...

3/31反服貿 大罷工連署 用行動救未來的台灣~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8F%8D%E6%9C%8D%E8%B2%BF%E5%8F%8D%E4%B8%AD%E5%9C%8B%E4%BD%B5%E5%90%9E%E7%BD%B7%E5%B7%A5%E7%BD%B7%E8%AA%B2%E5%A4%A7%E4%B8%B2%E9%80%A3/1381671915414833?notif_t=page_new_likes

罷工的看法,一個法國人的看法~
http://www.ptt.cc/bbs/FuMouDiscuss/M.1395764524.A.919.html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