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

巴西富豪葬千萬賓利?其實我們都誤會他了


文 / 小Mic
巴西富豪Chiquinho Scarpa日前​​宣布,自己因為看了關於埃及法老的紀錄片,深信陪葬品於往生後可以在極樂世界繼續享用,表示會把自己價值150萬巴西幣(在台售價$1,280萬元)的豪華賓利房車(Flying Spur)親手挖坑埋在自家後院,此舉讓全國上下一片譁然,怪異的行徑引發媒體爭相報導。大家都想看這位紈絝子弟的笑話。

究竟富豪為什麼要這樣做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他親自開挖土機挖了這個坑洞


他輕輕地擦拭自己的愛車


眼看著愛車即將下葬


富豪流下不捨的眼淚


直播現場,外景主持人忙得不亦樂乎


棚內來賓又是模仿他哭,又是大聲嘲笑


正當車子被開下墓穴時


他突然喊停,並表示自己有事要宣布


媒體們紛紛湧上


跟隨著富豪進入會議廳


富豪拿起麥克風說:「我欺騙了你們。我宣布今天要葬車,只是想吸引你們的注意。我有一個比葬車更重要的事情想和大家分享...


在我宣布要葬車的這段時間裡,許多人指責我:「好好的車為什麼要埋葬掉?如果用不著了,也應該捐出去才對。」但是,大多數人卻都選擇埋葬比車更重要的東西:「心、肺、以及各種健全的器官。」車和這些器官相比,又算什麼?

今天上演這齣鬧劇,只是想吸引你們的注意,我想告訴所有人,有多少人因為等不到器官而死去?又有多少人帶著健全的器官死去?有多少人在下葬時,同時也陪葬了如此珍貴的東西?


我呼籲在這段時間對我口出惡言、嘲笑我的那些人,成為器官捐贈者。捐贈器官不用寫什麼遺囑,只要告訴你們的家人,我是一名器官捐贈者。


他舉起了一個「我是一名器官捐贈者,你呢?」的牌子,現場幾位明星和藝人也走了進來,表示他們都加入了器官捐贈者的行列。


富豪身後的海報寫著「下週是全國器官捐贈週」和「多荒謬啊!要埋葬掉比賓利更珍貴的東西:你的器官。」


富豪再次回到賓利愛車旁合照,並露出了微笑。


現場連線影片


參考資料: fall_ark的微博


不一樣的炫富


巴西富豪的臉書: Conde Chiquinho Scarpa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