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

CCNA 200-120 簡體中文版題庫


文 / 小Mic
CCNA (Cisco Certified Network Associate) 認證,於2013年9月30日後改版,原舊版考試代號 (640-802) 停止考試,10月1日起考試代碼改為 (200-120) 。

最近連上VUE考試中心的報考頁面發現,考試語言多了簡體中文選項 (Simplified Chinese),於是許多人開始在找簡體中文版題庫,不過目前網路上還找不到,連付費的也沒有,於是只好下載最新版的英文版題庫,用翻譯軟體直譯,因時間有限,此簡體中文版使用翻譯軟體直譯,特保留原文以供比對,僅供觀念加強及理解!(共299題含Lab實驗題)


CCNA 200-120 簡體中文版VCE題庫下載

解壓密碼: micnet.blogspot.com

或下載PDF檔: CCNA 200-120 簡體中文版PDF題庫下載


(共299題含Lab實驗題)

Question 251
Lab- EIGRP

Question 252
Lab- NAT

Question 253
Lab- CLI

Question 254
Lab- ACL-1

Question 255
Lab- ACL-2

Question 256
Lab- ACL-3

另附證書供參考:Cisco CCNA 紙本證書開箱文

文 / 小Mic
今年1月份比較有空,想說把該考的證照考一考,順便把之前一直沒考的CCNA認證也考一考,CCNA認證是有紙本證書的,考試通過後10天內可選紙本證書或電子證書二選一,第一次免費,之後若要再申請證書時就要付費了!電子檔證書美金3元,紙本證書美金15元。既然第一次免費當然要選紙本證書比較划算,而且紙本證書還可以掃描成電子檔。由於是從美國加利福尼亞州Cisco總部寄過來,1/29考完後等了整整1個月才收到紙本證書。

今天下班收到從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寄來的一個厚紙板保護信封


打開來還有一個精緻的Cisco封套


還蠻有質感的一個封套


打開封套則是Cisco CEO John Chambers恭喜你通過CCNA的恭喜狀


把恭喜狀拿開就是紙本證書了


紙本證書與恭喜狀


全部的東東


另附電子檔證書

Cisco Certified Network Associate Routing and Switching


延伸閱讀:




2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請問要用甚麼軟體開啟這解壓縮後的檔案阿?

小Mic 提到...

致樓上匿名的朋友: 下載的檔案跟考微軟證照的題庫一樣, 用Visual CertExam Suite開啟, 或下載PDF檔: CCNA 200-120 簡體中文版PDF題庫下載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