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超催淚!失智基金會公益廣告 小男孩篇

文 / 小Mic
這是由循利寧贊助,天主教失智老人基金會的公益廣告,廣告中一名小男孩在床上亂放東西忘了收,吃飯時也不記得餵他吃飯的人是誰,直到小男孩看電視看到睡著,被抱到床上的那一刻,才知道原來小男孩代表的是一名失智的老父親。家人如同對待小男孩般,溫柔耐心的照顧,讓人看了淚流滿面。廣告運用小男孩反射為失智老人,拍攝手法相當高明。



失智老人如同小男孩般

心智不斷退化的失智老人

就像孩童一樣

需要家人全心的照顧

你別忘了他


愛要及時!


延伸閱讀:




1 則留言 :

Unknown 提到...

小Mic您好:
您還算客氣的,一般都是說老人痴呆,因為我有兩個→一個是我爸+一個是我媽,只能說遇到了喔!已經領取了老人癡呆卡→殘障手冊,這個星期六不是有金鐘獎嗎?其中有一部含笑食堂→講的就是失智症,我每一次看每一次都在哭,因為那個講的就是我的故事,基本上老人癡呆的問題都差不多,只是看你有沒有遇到而已,我很不幸的我遇到兩個→兩個的狀況完全不同,先祝你不會遇到老人痴呆的長輩!萬一遇到了,我們再聊吧!
先告訴妳我跟醫生的對話→醫生這個藥那麼大包可以不要吃嗎?不可以,那吃這個藥會好嗎?不會?那不會好又要吃那麼大包的藥要幹啥嗎?ooxx以下的就自己加吧!唉呦!
哈姆太郎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