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萬萬沒想到》史上最低成本武俠片

《萬萬沒想到》是萬合天宜與優酷出品共同出品的一部系列迷你劇。該劇以誇張而幽默的方式描繪了屌絲代表王大錘意想不到的傳奇故事。劇情內容極其豐富,從當下熱門話題到經典歷史故事,調侃的視角幽默的語言獨樹一幟。

第1集:低成本武俠篇
王大錘是個演員,他正在拍一部低成本武俠劇。今天的劇情是王大錘要去營救公主。雖然對手演員十分奇葩,不僅連台詞都說不清還表演欲超強;雖然劇組成本太低,道具特效令人不忍直視;但還好他一路機智地過關斬將戰勝了無數對手,終於營救到了傳說中的公主。可萬萬沒想到,結果他卻……



第2集:進擊的劉備
王大錘是苦逼求職大軍中的一員,今天他又來到了面試現場。辦公室裡的紙屑乃至經理的鼻毛都很可疑,他該如何衝破考驗?故事穿越到古代:王大錘化身三國官二代,但他的父王劉備十分愛摔他,他又該如何逃出生天?



第3集:生好多孩子
王大錘在這一集桃花連連,穿越古今兩生兩世都得以和美麗動人的女神相遇。第一世媒妁之言為他傾心,第二世辦公室偶遇一見鍾情,女神甚至放言想為他生好多好多孩子。如此這般一洗前兩集的基情遺憾,但萬萬沒想到原來……



第4集:一起玩甄嬛
王大錘在第四集<一起玩甄嬛>中身份升級,搖身一變成為職業經理人和神醫華佗。一會兒是每天被客戶虐千遍的職業遊戲策劃人,一會兒是性向不清被病人虐千遍的婦科聖手,看大錘如何邊玩兒甄嬛邊奪甲方歡心。



第5集:大舌頭悟空
王大錘是只可愛的小妖怪。某天他在採草藥的路上碰到了垂頭喪氣的唐僧師徒,雖然招架住了流氓悟空的嚴刑拷打,也抵擋住了唐僧白花花的肉體誘惑,可萬萬沒想到節操還是丟了…



第6集:我要當老師
作為黑幫界和教師界的成功人士,王大錘的事業近日遇到了瓶頸。不僅招聘小弟時被恐嚇調戲,連平素安靜的乖乖學生也開始早戀還質疑他不懂愛情。面對這一連串的嚴重打擊,萬萬沒想到,王大錘這樣重振了旗鼓…



第7集:標準偶像劇
王大錘是個土豪富二代,一直希望有段刻骨的愛。某天小妹從天而降,姑娘不僅像杉菜一樣扇他耳光,還像恩熙一樣得了加強版絕症,簡直符合他對愛情的所有幻想。但萬萬沒想到,這齣標準偶像劇最後卻劇情逆轉風向突變…



第8集:員工的憤怒
王大錘是在職場小嘍囉和學霸角色間游刃有餘的少年。身為職場小嘍囉,他成功綁架老闆討回工錢;身為學霸,他抵擋住美少女的誘惑和父母的添亂,成為高考第一名;但萬萬沒想到,風生水起的王大錘一失足還是變成了渣渣......



第9集:大丈夫許仙
王大錘是個擁有眾多法寶的偉大驅魔師。今天他遇見了白娘子一行人,誰知法寶們陣前失靈­,紫金缽失效開光袈​​裟受損降魔寶典無用,這讓他顏面大損受盡屈辱。可萬萬沒想到,最後­大錘還是收服了千年蛇妖白娘子......



第10集:最強選秀王
王大錘是一個優秀的節目主持人。他正在主持一檔音樂選秀節目,可誰知選手個個奇葩,從­盲人司機到逃獄犯人各種大跌眼鏡。而Hold住了他們的大錘本以為功德圓滿,但萬萬沒­想到,最後一個選手的出現使他徹底崩盤......




是想笑死誰?


延伸閱讀: 「勇者義彥和魔王之城」我的這把刀可是塗滿了毒藥的毒刃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