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

iPad無法取代「紙」的原因

文 / 小Mic
隨著iPad平板電腦熱賣,全球個人電腦銷售持續下降,而平板電腦取代個人電腦,也取代傳統書本紙本,成為許多人最主要的3C電子裝置與電子書。就算如此,平板電腦還是無法完全取代紙本,傳統紙張還是具有無法取代的根本性以及決定性因素,究竟是為什麼,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In SiceVENDE know HELP! When you see this video and share it also allows us to receive these funds to keep our program helps people with cancer and HIV as well as other chronic degenerative diseases. A scarf, a music CD, a can of Ensure, can make a difference. Share it now.

在SiceVENDE知道幫助!當你看到這段影片,並分享它可以讓我們獲得資金,以維持我們這些計劃來幫助癌症和愛滋病以及其他慢性退化性疾病病友。您希望讓我們能有所作為,現在就分享。

延伸閱讀:iPad無法取代報紙的原因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