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

《香港Style》史上最強明星版

文 / 小Mic
韓國歌手PSY以一曲《GANGNAM STYLE》引領風潮,MV中的「騎馬舞」爆紅,成為時下最流行的舞步,甚至席捲歐美市場,讓歐美巨星也瘋狂,現在就連香港明星也不例外,最近一部由香港明星模仿的《Hong Kong Style》,由導演錢國偉主演,曾志偉、古巨基、鄭伊健、錢嘉樂、林曉峰、賈曉晨客串演出,由於錢國偉的身材與表情與PSY相當神似,加上雷同的特效與場景,整部MV模仿的維妙維肖,讓人看了不覺莞爾。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猜猜明星們在哪裡?




史上最像的版本!




上一則: 《內湖Style》員警大跳騎馬舞 為犯罪預防做宣導




1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哈囉~ 歡迎大家也來看看來至地球最遙遠的阿根廷,我們的騎馬舞喔!! ^______^ 請多多指教!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g01sG4_6a4 感謝分享~~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