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

板橋文化路「父子情麻糬」


文 / 小Mic
新北市一位聾啞單親父親余達賓,在板橋文化路上擺攤賣麻糬,獨立撫養12歲兒,平日都用紙筆與客人溝通,假日國小六年級的兒子都會到攤位幫忙,並充當翻譯,只見父子倆一陣比手畫腳,再由余小弟弟代答,余小弟深知爸爸的辛苦,有空時都來攤位幫忙,父子情深的畫面感動不少網友,於是被稱之為父子情麻糬。

10/7 在臉書粉絲團請板橋的朋友幫忙捧個場,當然自己也要來,原本 10/8 就來了,結果 18:00 下班過來已經太晚找不到了,今天剛好在板橋火車站這棟洽公,特別利用下午空檔時間過來捧場,實際的位置是在土地銀行板橋分行旁,今天兒子沒來,來了一位女性友人幫忙,也是聾啞人士,所以不便多問。詳細地址是在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43號。因原址常遭檢舉開單,目前已遷址至新北市板橋區西門街54號(府中立體停車場對面)


訂購 10 份送 1 份,余先生 0937-071362(因聽障訂購請用簡訊)

週一~週日 10:00~19:30(下雨天沒生意則提早 18:00 收攤)

點圖放大








他們的麻糬除了外層花生粉包裹,還有內餡(上排花生,下排芝麻)

板橋火車站文化路出口斑馬線正對面


洽公處正好可以看到


洽公處正好可以看到


詳細地址是在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43號(土地銀行板橋分行旁)



檢視較大的地圖

板橋的朋友幫忙捧個場!


延伸閱讀:




2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感謝您幫我大叫網友和朋友過來捧場....

但天氣不好下雨又冷變淡薄...
所以很近創新 黃豆和枺茶麻糬也沒人要買 ><

父子情麻糬 (板橋區)

小Mic 提到...

再次前往探訪, 余先生加油喔!
板橋文化路「父子情麻糬」生意不太好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