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

「台灣高鐵 T Express」手機訂票通關 一機搞定

文 / 小Mic
繼2010年2月高鐵推出便利商店取票後,10月28日再推手機快速訂票通關服務,只要從App Store免費下載「台灣高鐵 T Express」應用程式,即可用智慧型手機完成訂位、付款、取票,並直接以二維條碼(QR Code)感應進站乘車,既環保又可省去排隊取票的時間,這對時常搭高鐵的我實在太方便了。

11/11/11這個特別的日子正好要搭高鐵,於是直接用智慧型手機來訂票/付款/取票,就可以直接以「QR Code」通關感應進站乘車了。

使用心得:進站時將手機中的「QR Code」面向進站匣門,靜置於感應區即順利開啟匣門,通關快速順暢,比插入實體車票還要拿回車票來的快多了,帥氣通關,大家投以好奇眼光,進站爽度倍增,不過要注意進站時手機千萬別沒電,不然就糗大了!

一、App安裝:(點圖放大)










二、訂票:









三、付款:




四、取票:



直接用「QR Code」就可以感應通關進站乘車了




五、其它功能:


六、通關感應使用心得:
進站時將手機中的「QR Code」面向進站匣門,靜置於感應區即順利開啟匣門,通關快速順暢,比插入實體車票還要拿回車票來的快多了,帥氣通關,進站爽度倍增,不過要注意進站時手機千萬別沒電,不然可就糗大了!

App下載處: 台灣高鐵 T Express 手機快速訂票通關服務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