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

「犀利人妻」國小版

文 / 小Mic
偶像劇「犀利人妻」收視率屢創新高,不僅演員爆紅,網路上也掀起一波「犀利」現象。除了網友KUSO洩憤影片外,還有犀利人妻經典語錄,現在網路上更出現「犀利人妻」國小版,原來是台南新進國小的招生廣告「新進人棲」,影片內容模仿謝安真住院時,在病床上被迫簽下離婚端證書的橋段,只不過「遷」的是學區,只能說這年頭學校也搶人搶得太兇了。




這學校也搶人搶得太兇了~




《人妻》犀利語錄
★謝安真(隋棠):不能消滅狐狸精的女人不是好女人,不能保護老公的人妻不是好人妻。
★溫瑞萱(小禎):小三就是第三者啊!人妻有三怕,撞車、撞鬼、撞小三。
★何愛琳(蔡淑臻):一旦妳累死了,就會有別的女人花妳的錢、住妳的房子、打妳的小孩、睡妳的老公。
★藍天蔚(宥勝):做人啊,是退一步海闊天空;但婚姻呢,是退一步人去樓空。
★黎薇恩(朱芯儀):在愛情世界裡,不被愛的那個才是第三者。
★郝康德(李沛旭):你說你不是個隨便的人,沒想到你隨便起來,根本就不是人。

下一篇: 政府沒做好,民眾要自保
上一篇: 爸爸的炒飯




1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太無語了...........= =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