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吳念真的台灣女人

文 / 小Mic
台語天后江蕙,今年最後一場巡迴演唱會「戲夢」在台中體育場演出,演唱會上出現的一部名為「台灣女人」的影片,讓現場觀眾眼泛淚光,原來這是吳念真導演的作品,把台灣女人的堅忍不拔,以及對家人全然無私的付出,感性的呈現,引起網友共鳴。



這影片真的是道盡女人的辛酸,拍得很好,連我也忍不住的掉下淚來~

演唱會上台灣女人影片之後「女人的故事」



台灣女人,您辛苦了!





6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我年過半百,看這部影片,我想起我已過世的母親;想到陪我一路走來的老婆;想到待嫁的女兒。我眼淚掉下來了....

小Mic 提到...

致樓上匿名的朋友: 所以我們要多疼惜身邊的女人, 這影片真的是道盡女人的辛酸, 拍得很好, 我也忍不住的掉下淚來~

匿名 提到...

影片中有一段,讓我好心痛(一個女人,注定要服侍兩個家庭),那男人呢?
對丈夫而言,只有他的媽媽才是媽媽,而我的娘家媽媽比陌生人還不如。對婆婆幾萬元的保健食品、家電的買,而竟然跟我說以後,娘家的爸爸、媽媽死了,喪葬費不准出半毛錢。
我很心痛的對他說,我沒有生兒子,只有兩個女兒,以後,你也希望女婿用這種不屑的態度對我嗎?

小Mic 提到...

致樓上匿名的朋友: 辛苦妳了! 既然如此只有盡自己的力量孝順爸媽, 加油! 我只能說, 風水輪流轉, 身為男人若不能以同理心來對待女方家的爸媽, 將來老的時候相信也會受到同樣的對待.

dodo 提到...

這部影片 真的很棒...想起許多回憶...

小Mic 提到...

dodo: 感謝您的觀賞, 看來妳也是偉大的台灣女人喔!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