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

不愛洗澡的鬆獅犬

文 / 小Mic
 有些狗因為生性怕水,所以不喜歡洗澡,每次一到洗澡時,就讓飼主傷透腦筋。最近對岸就有一隻鬆獅犬名叫番薯,每個禮拜都要洗一次澡,每次一到洗澡時,就會躺在地上耍賴,讓女主人又拖又拉的,有時甚至還會逃跑,猶如小孩般的賴皮模樣,讓女主人又氣又好笑。

 不過寵物狗百科中有提到:除非有特殊原因,鬆獅不應該太頻繁洗澡。最好每年給鬆獅洗澡的次數不超過兩至三次。成年鬆獅外毛摸起來應該是粗糙的。過多地洗澡會將油脂帶走,使毛摸起來很鬆軟。所以飼主還是要特別注意鬆獅犬的特性,不要太過頻繁的幫牠洗澡,以免洗去鬆獅犬身上所需的油脂。




狗狗:我不要洗澡啦!





5 則留言 :

♡♥ 小咪 ♥♡ 提到...

哈哈~~
真像小孩子一樣
會耍賴呢!!~

七先生與艾小姐 提到...

哈哈~這實在太有趣了啦!!
還好我們家七先生很小隻~一拎就起來了~想逃都逃不掉!XD

小Mic 提到...

小咪: 鬆獅犬看起來呆呆的, 沒想到聰明的像個小孩, 真是狗不可貌像啊!

艾小姐: 七先生跟著妳到處吃到處玩, 真的很幸福喔!

匿名 提到...

太可愛了

Loeffle 提到...

Love this video andn your chow chow :)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