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

帶著父親去環島


攝 / Kenny Mao

文 / 小Mic
這是老同事 DJ Kenny 帥毛的父親節禮物,為了幫父親圓夢,帥毛開車載著父親的遺照,花了四天環島一周,全程一千二百多公里,看遍全台各地景點,並於父親節前夕,將照片放上部落格,當作是送給往生爸爸的父親節禮物。

記得於前職擔任店長時,曾和帥毛共識於同一家店,也算是相當投緣,由於幹部會時常輪調各店,即使已經不在同一家店,但帥毛總會利用休假之餘,拎著咖啡到店鋪找我聊天,是個相當重感情的幹部、同事、好友,在此祝毛爸父親節快樂!

中天新聞報導


父親生前少出門 兒載父遺照環島
[*]2010-08-08[*]賴建志、許志銘/台北報導

台北有位業餘攝影師毛先生,想到爸爸在世年輕的時候為了家庭、小孩打拼,幾乎沒出過遠門。
他在兩年前突然想幫過世的父親圓夢,於是帶著父親的遺照,,從台北出發,往宜蘭、花蓮,花了四天環島一周,
看遍台灣各地景點。父親節前夕,他把照片集結,放上部落格當作送給往生的爸爸父親節禮物。

帥毛的攝影網誌: 父親節禮物




2 則留言 :

♡♥ 小咪 ♥♡ 提到...

真的很用心
相信他父親在天之靈
一定感到很欣慰!~

Pinggis 提到...

感人的孝行...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