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

面對生命,努力活下去

「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成立將屆十年,長期幫助小腦萎縮症病友及家屬渡過最苦困的難關,除落實直接服務並提供病友相關醫療及急難救助等資源外,六年來更結合台北榮總及陽明醫學院進行【疾病醫療研究】,以及規劃設立【人性化安養中心】,目的只有一個,即是期盼能幫助這群罕見疾病的病友與家屬走出最黑暗的人生。由於該協會長期以來致力為病友及家屬服務,自 92年起每年皆獲內政部甲等獎章的肯定。

目前全台灣保守估計超過 2,000名的小腦萎縮症病友,但卻只有一個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今年協會為喚起社會大眾持續對病友的關懷,以鼓勵所有面對生命挫折的人要勇敢面對,拍了第二支公益廣告,並舉辦『傳遞愛與關懷』網路活動,受限於協會沒有經費,活動舉辦以來所得到的迴響並不多,透過協會李小姐的傳達,得知此訊息後,在此給予支持與推薦,希望讓更多人知道這群受盡苦痛的人,也期待這份愛與關懷能傳的更遠更遠。

影片中的主角許瑞榮,因小腦萎縮症,失去了健康、工作、自由,也失去了愛情…但即使身體逐漸萎縮,瑞榮卻不曾失去幫助別人的念頭。影片最後,他用力的說:「努 力 活 下 去」,除了鼓勵其他病友,也鼓勵著我們,在面對生命挫折下,更要努力活下去,千萬不要自我放棄。

2010公益廣告CF活動網站:www.tscaa.org.tw/2010cf

社團法人中華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208號7樓
電話:(02)2314-7035
網址:www.tscaa.org.tw
信箱:tscaa@tscaa.org.tw

2010年公益廣告 - 許瑞榮(短篇版)


2010年公益廣告 - 許瑞榮(完整版)


2008~2009年公益廣告 - 王莉雯


我要參加『傳遞愛與關懷』網路活動

網路宣傳志工串聯「面對生命,努力活下去」把愛傳出去 (官網提供)

貼紙樣式
連結語法





2 則留言 :

披頭王 提到...

感激
轉貼

小Mic 提到...

披頭王: 感謝你的來訪, 歡迎一起推廣與轉貼!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