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

「冰釀番茄」也有開箱文



Lisa:「我們的冰釀番茄是用黑糖、酸梅、加上小番茄水煮細熬而成。低溫冷藏,沒有防腐劑。除了健康天然,清爽零負擔之外,味道還很好吃!」

小Mic:「沒有錯!吃了冰釀番茄的朋友,顧名思義讓你心涼脾肚開,是種不可多得的零食。實在是居家旅行,三餐飯後,必備零嘴。」

謎之音:「那麼,在哪裡才能買得到呢?」

小Mic:「啊!這位朋友運氣真好,這裡正好有在賣!

謎之音:「臭小子!小心牛皮吹破了!」

Lisa:「不相信?有種你就嗑一粒!」


 言歸正傳,這是好友 Lisa自立門戶,自己做的產品,於是共小團購了二次(共四盒),剛收到產品時覺得盒裝精美,拆開後更是令人驚艷,因為一杯杯封裝的相當精緻,還貼心的附上美美的小叉子,打開吃了一口,哇‧‧‧與酸梅細熬而成的黑糖水配上小番茄,不會很酸,又帶點黑糖水的甘甜,別有一番風味。讓不愛吃番茄的我也覺得很好吃,女友吃了更是讚不絕口。好吃才敢大聲!在此友情推薦:訂購資訊

盒裝精美(低溫宅配)


開箱照(這是小盒的共六杯,大盒的是十二杯裝)


內容物(這是小盒的共六杯,大盒的是十二杯裝)


精緻的杯裝


水煮去皮的新鮮番茄,浸泡在與梅子細熬的黑糖水裡~健康天然,清爽零負擔!


神秘女友實測




8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超級好吃的冰釀蕃茄~~
你一定要買來吃吃看~~

匿名 提到...

小Mic你好:
我是BLOGGER的新手
想請問一下你右邊欄位的最新文章、熱門文章、最新回應等欄位是去哪裡新增的,我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先感謝你的幫忙!

蓮芳漢方化妝品-sharon 提到...

好特別喔..
看起來好像很可口且透心涼~

小Mic 提到...

致樓上上匿名的朋友: 您真內行^^

致樓上匿名的朋友: 歡迎加入自由度最高的Blogger, 這裡有一些關於Blogger的語法應用供參考: 語法特效, 至於你提及的問題, 這裡有答案: Blogger資訊提供使用技巧.

小Mic 提到...

sharon: 嗯啊! 冰釀番茄除了名字聽起來透心涼外, 全程含運低溫冷藏, 真正達到透心涼的境界!

馬蓋先 提到...

你好,感謝您的回覆,目前最新文章跟最新回應我已經會使用了
不過關於分類標籤與熱門文章我找不到教學,還有文章上的圖片跑馬燈,可否請作者分享一下眉角或是提示一下!

感謝您!

小Mic 提到...

馬蓋先: 關於熱門文章及圖片跑馬燈, 是個人自己另外製作外部網頁, 然後以嵌入的語法加入Blogger, Blogger本身沒有提供!

馬蓋先 提到...

我了解了!
感謝你的說明,可惜沒教學...
還是感謝你喲!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