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跳」給富士康員工的一段影片

文 / 小Mic
最近剛辦完父親的後事,深刻感受到生命的脆弱與無常,不料卻屢屢傳出富士康員工跳樓的消息,一個接一個,看了令人不勝唏噓,感嘆有些人殘而不缺,勇敢面對生命,努力的活下去!有些人卻不懂得愛惜自己的生命。

我們看到這些真實的故事,(殘障鬥士:Nick廖俊智);(抗癌鬥士:Foster家彣),讓我們了解到,這些勇士們珍惜生命,為生命而付出,開創生命的奇蹟,這些奇蹟是他們自己給的,如果連自己都放棄了希望,怎麼會有奇蹟出現?

富士康員工跳樓事件,不禁讓我想起這段影片,希望這段影片可以喚醒對人生低潮絕望的朋友,再次對生命的意義重新審視,重拾責任與勇氣,做自己生命的勇士。



原作:朱德庸
改編 / 配樂 / 剪接:葉軒佑



活下去,才是真正的負責與勇敢!





4 則留言 :

七先生與艾小姐 提到...

看了這個影片,感觸很深~
但只能放在心底......
謝謝Mic哥的分享~~

♡♥ 小咪 ♥♡ 提到...

是因為抗壓性低嗎??
竟然這樣輕忽生命!~

蓮芳漢方化妝品-sharon 提到...

很令人省思的影片..
希望大家都要珍惜生命~

匿名 提到...

請不要再跳了, 反正,你不是第一位跳下的英雄, 跟著跳, 毫無意義的. 死! 有輕如鵝毛- - 去作一件有意義的大事吧!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