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

「WhopperFace」一個成功的驚喜服務


文 / 小Mic
Your Whopper. Your Face.
不只創意,更多了驚喜,一個成功的驚喜服務。

這是巴西漢堡王推出的「WhopperFace」,他們在櫃檯架了一部隱藏式攝影機,當顧客在點餐的同時,攝影機已經拍下顧客的大頭照,並從印表機印出,而後方的廚房人員就用印上顧客肖像的包裝紙,來包裝顧客所點的華堡。

從側拍中可以看到,每位顧客都露出驚喜的表情,甚至在用餐區用餐的顧客,也用手機拍下印有自己相片的包裝紙,因為這是為了他所製作,獨一無二的華堡。小小的創意大大的驚喜,已經深深打動了顧客的心。

試想,當你看到漢堡上有你的大頭照,驚喜之餘除了讓你印象深刻外,是不是也會想要與朋友一起分享,甚至你會故作鎮定的帶他來消費,與朋友一起分享這個驚喜,喏!口碑效應就這樣來了。

一部隱藏式攝影機、一台印表機,小小的成本帶來無限的創意,與滿滿的感動。



後記:
景氣蕭條,失業率居高不下,許多失業族紛紛投入創業市場,各行各業更相形競爭,有人失敗有人成功,如何立於不敗之地,站在服務的角度,以顧客為導向的時代,唯有讓顧客感動,才能贏得顧客忠誠度,並藉由口耳相傳創造好口碑,也是新服務觀最重要的課題。




6 則留言 :

慕山 提到...

哈哈~這個帥!
不知道台灣會不會引進?
這還能預防拿錯別人的餐點耶。

小Mic 提到...

Kaku: 阿佳說的好, 這也是一個賣點喔! 有趣又實用, 不過說真的, 他們真的很用心!

匿名 提到...

吃完以後把自己的臉揉一揉丟掉?

匿名 提到...

這個品牌是美國, 但這個Whopper Face創意點子是來自巴西, 奧美廣告公司巴西分公司做的!

匿名 提到...

非常有特色 !! Good !

小Mic 提到...

感謝樓上上匿名朋友的補充說明!

感謝樓上匿名朋友的來訪及肯定^^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