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

夜市人生之北斗爆橘拳

文 / 小Mic
撞飛麥可之後,民視本土劇夜市人生經典再現。日前劇中一角「方恰恰」因念念不忘前男友,和結婚多年的老公「金居福」攤牌,並執意要離婚,一直被蒙在鼓裡的「金居福」,得知老婆竟然念念不忘前男友,還吵著要離婚,一時氣急敗壞,盛怒之下竟然捏爆橘子,最後還將桌上那盤橘子槌出汁來,堪稱史上最強人肉榨汁機。

由於劇情過於誇張,在網路上廣為流傳,成為網友討論的話題,並再度大發創意惡搞。最近這段影片(捏爆橘子)又被鄉民上傳到日本 NicoNico影音網站,成為影音網站惡搞素材。片中除了被鄉民配上小丸子音效外,後續還有God Finger捏爆橘子版、北斗神拳版,更有網友將此影片跟煩人的橘子合而為一,到底有多神猛,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夜市人生の二期ED

台湾のドラマ"夜市人生"でGod Finger...


北斗爆橘拳


一連串惡搞


橘子人生


全民最大黨 捏爆橘子篇


[HQ] 捏爆橘子原始影片



史上最強人肉榨汁機「雷洪」




歐買尬~台灣人真厲害!我要用兩手才行。


延伸閱讀:




1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天下父母心要出招了...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