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

犀利哥哭了 帥乞丐背後的辛酸


文 / 小Mic
帥乞丐型男 犀利哥 紅遍日韓台,造成各方關注焦點,大陸網友在街頭四處尋找追蹤,但他已經習慣一個人的孤獨,對於突如其來的關愛,顯得有些手足無措。



犀利哥一夕爆紅,造成各方關注焦點,連當地政府機關也要提供救助,面對突如其來的救助不堪其擾,讓犀利哥感到有些害怕,忽然放聲大哭,並仰天大吼。



犀利哥只想回到以前那樣生活,現在的他覺得自己並不快樂,沒有人有權利強迫改變他的生活方式,不要再打擾他了,就讓我們停留在最初美好的回憶吧!

相關報導:





圖片來源: Beggar Hailed Most Handsome, Fashionable




12 則留言 :

魯拉圖講堂 提到...

這個世界真的無奇不有,連帥乞丐都可以爆紅…,不過第一張照片,真得令人心動了一下啊!(臉紅)

♡♥ 小咪 ♥♡ 提到...

唔??~
穿西裝了??~

咪媽媽 提到...

第一張應該是合成的吧??

小Mic 提到...

LuLuDaMa (魯媽): 我本來也覺得沒什麼, 不過很多女生都說他帥, 可能是喜歡那種放蕩不羈的感覺吧!

小咪: 呵呵...網友幫他穿上西裝了!

咪媽媽: 沒錯! 第一張是網路上的合成照!

梅花落 提到...

本來很不想講這件事~~
這世界不是無奇不有,而是狗仔太多,講閒話的講八卦的太多!

不認識也沒經過同意,怎麼可以隨便把人家的照片PO出來,還在人家的背後批評長相,莫名其妙!比如說,你
某天逛街,穿的比較休閒,結果那一區都是「打扮型男」(沒打扮就像恐龍),就會有人說你是「宅男」或「好可憐」...真是神經病!

梅花落 提到...

看到第二部影片~鬼扯!需要幫助需要同情?那其他長的醜的乞丐就不需要嗎?這種模式就像是「有人講話大聲,被注意到,就有人捐款」,每天看到有遊民露宿街頭,怎沒看到政府官員來關心...社會救助不是這種樣子的!

Unknown 提到...

感覺他是害怕接受關懷,好像曾經受過什麼打擊或迫害之類的。

匿名 提到...

讓他過自己想過的生活嘛
某位記者
一看就知道 心裡只想著"$"
讓他爆紅 自己賺$$

匿名 提到...

大家放了他一馬吧~不然幫助他有個穩定的工作,讓他養活自己的兒子~

匿名 提到...

可以拍電影了~~~
長的帥也是困擾

匿名 提到...

不要再逼她了吧..
他這樣也怪可憐的
講真得
我真的覺得他不帥ˋ

我喜歡韓國日本帥哥
那種感覺..
娘娘的韻味=)))
很帥~

匿名 提到...

有新聞報導是人為炒作,不過這照片拍得實在太經典了!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341361&type=%E5%BD%B1%E5%8A%87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