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

傳說中的「PS男」

文 / 小Mic
為什麼有的男人讓人又愛又恨呢?「PS男」是現在流行的一個語言,什麼是「PS男」?PS是 Postscript的縮寫,就是備註的意思,而「PS男」就是自我感覺良好,除了自己以外,其他人對他來說都是 PS,也就是說在他的字典裡,只有自己是主旨,其他人永遠是備註。看完以下影片,你就可以了解什麼是「PS男」。




小甜吐槽的功力還真不賴!酷~




收進你的 MyShare書籤

6 則留言 :

一塊錢 提到...

有笑到。。。。哈哈哈哈哈哈哈!!

七先生與艾小姐 提到...

這....我應該完全不會跟他對話吧~?XD

小Mic 提到...

一塊錢 (幾摳): 哈哈! 他們一搭一唱的還真不賴!

艾小姐: 噗...妳更酷喔!

PP 提到...

有日本搞笑藝人的感覺喔~

匿名 提到...

這個好笑XD

匿名 提到...

ps 是痞子的諧音
Postscrip 是一種Print描述語言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