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

狗狗預知大地震?拔腿就跑

文 / 小Mic
自古以來,人們就認為動物的異常行為是大地震的前兆,有隻狗兒似乎有預測地震的能力?日前美國加州發生芮氏規模 6.5的大地震,地震發生前,原本乖乖坐在地上的狗兒,似乎感應到狀況不對,先是嚇到似的抖了一下,然後隨即飛奔出去,主人發現後立刻起身追趕查看究竟,不到幾秒鐘的時間,只見一陣天搖地動,屋內物品散落一地,到處一片零零落落,整個地震長達近一分鐘,畫面全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究竟狗狗是否能預知地震?還是純屬巧合,科學家對此仍持懷疑態度,必須要進一步的研究。




4 則留言 :

♡♥ 小咪 ♥♡ 提到...

小咪家的毛毛
就沒有這敏感度
都已經在搖了
牠才驚慌失措的看著小咪
呵呵~~ ;p

七先生與艾小姐 提到...

話說~
我們家的七先生,地震時還不為所動的睡他的大頭覺說....
一點都沒有受過嗅出地震的專業訓練的樣子啦~金害!XD

okashi 提到...

確認我家的貓咪沒有@@

小Mic 提到...

小咪: 呵呵! 想到那樣的畫面, 就覺得毛毛當時的表情一定很可愛!

艾小姐: 呵呵! 妳們家七先生真的是很寶捏! 每次看到牠和美食合照的畫面, 就覺得很經典!

okashi: 其實一般貓狗的案例比較少見, 所以你們家貓咪沒有反應是正常的!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