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

iPad 有翅膀嗎?


Apple官網規格: iPad - Technical specifications

文 / 小Mic
千呼萬喚始出來!期待已久的 蘋果平板電腦 終於正式登場,其實平板電腦並不是什麼新鮮的玩意兒,雖然擁有觸控螢幕及手寫輸入等功能,但操作不夠人性的介面,一直沒辦法受到消費者的青睞。今年電子書興起,加上蘋果人性化的介面,比預期還要低的價格,iPad將掀起一波平板電腦熱潮。

iPad就像一台特大號的 iPod Touch,端看外型及 iPad這個名稱,你可能會覺得了無心意,但若看過 iPad影片,相信你會有不一樣的想法。



Jobs:這是蘋果最新力作 - 偽 iPad


iPad 有翅膀嗎?
由於 Pad又可稱為衛生護墊,四年前美國 MadTV的短劇就開過這個玩笑,兩名職業婦女正在討論蘋果替女性推出的最新商品 iPad。
噗..原來 iPad早就發表了。「瘋電視」iPod 的姊妹品,iPad


延伸閱讀:




2 則留言 :

♡♥ 小咪 ♥♡ 提到...

在大家期待下
終於推出嚕!!~ :)

小Mic 提到...

小咪: Apple對新產品總是保密到家, 網路上對於即將推出的蘋果平板電腦也傳言不斷, 這下謎底終於揭曉了!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