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

北極熊的世界末日

文 / 小Mic
這是綠色環保組織 Plane Stupid 最近推出的公益廣告,由於人們的飛行旅遊過於頻繁,對於環境造成莫大的傷害。一架飛機的碳排放量是一般汽車的數萬倍,正因如此,更加速地球暖化的速度,而無辜的北極熊首當其衝。Plane Stupid提出的對策



雖然影片有一點血腥,但看了令人震撼不已,最近 2012世界末日電影的畫面還歷歷在目,北極熊的世界末日恐怕更快來臨,此時此刻除了心痛外,也再在提醒著我們,盡可能減少任何碳排放的機會。

隨手關電腦 就這麼簡單
Turn off the computer, It's that simple.

每月可減少340,000噸碳排放
340,000 tons of CO2 can be reduced.

隨手拔插頭 就這麼簡單
Remove your plug, It's that simple.

每月可減少40,000噸碳排放
40,000 tons of CO2 can be reduced.




2 則留言 :

《佶也》 提到...

地球異變
人類可要
繃緊神經
自然反彈~

小Mic 提到...

佶也提醒
自然反撲
對抗暖化
人人有責~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