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

黑人姊妹花 愛唱中文歌

文 / 小Mic
德國有一對黑人姊妹花,因為對亞洲的文化相當有興趣,於是決定靠自己學習中文,並開始聽中文歌,一年前經過朋友介紹周杰倫的歌曲,更讓她們瘋狂的愛上中文歌,也開啟了他們中文歌的學習之旅。經過一年來的自學,他們的中文咬字及發音跟我們比起來,可一點也不遜色,聽了讓人不禁豎起大拇指。


黑人姊妹花的自介:譯 / 小Mic
我們是姐妹,我是姐姐(常在影片右邊),另一個是我的妹妹,我們的父親是美國人,母親是非洲人。因為我的父親是美國軍人,我們於1988年駐守在德國!一直住在這裡!我一直對亞洲的文化很有興趣,因此在一年前,我決定開始學習中文!我不上課,要靠我自己學習!我也開始聽亞洲音樂,一年前,我一個新加坡華人朋友和同事!她向我介紹周杰倫的歌,從此我開始一直在聽他和其他亞洲歌曲!正如你所看到的,我真的很喜歡它!我的妹妹也學習中文,她也愛音樂!反正這樣一天,我們覺得既有趣又興奮,自己唱的是中文!我們股起勇氣,把影片放在YouTube上!

今天妳要嫁給我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