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電線.鳥兒.五線譜


文 / 小Mic
一位巴西樂曲創作人 Jarbas Agnelli,偶然在報紙上看到一張照片,照片中一群鳥兒分別棲息在五條電線上,看起來像極了五線譜上的音符,他靈機一動,運用鳥兒停在電線的位置當作音符來作曲,沒想到旋律相當悅耳,譜出一段優美的音樂,在網路上引起不少音樂愛好者的共鳴。

他謙虛的說:「這美妙的旋律不是我創作的,這是鳥兒們的傑作,每一個音符的位置,都是鳥兒們所在位置。」

Birds on The Wire


最近 Jarbas Agnelli還找來交響樂團,為這群鳥兒開了場演奏會。




4 則留言 :

七先生與艾小姐 提到...

哇!這真的太神奇了啦~像我這種完全沒有音樂素養的人,就沒這悟性....XD

♡♥ 小咪 ♥♡ 提到...

呵呵~~
他挺有想像力的耶
聽說很多藝術家
創意都來自平日生活中
只在於用不用心而已呢!~

魯拉圖講堂 提到...

超可愛的啦!也很好聽呢!這個世界真是處處有驚奇啊!

小Mic 提到...

艾小姐: 呵呵...應該很多人都有過這樣的想法, 只是沒有真正去做而已!

小咪: 這個創作人真的很有想像力, 更將想法付諸於實行, 完成這首有意義的歌曲!

LuLuDaMa (魯媽): 如妳所言, 這真的是很有意思的一首歌!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