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

綿羊也不是好惹的...不信你看

文 / 小Mic
一名女童跟家人到清境農場遊玩時,看到農場上的綿羊低著頭在吃草,於是上前不斷地撫摸,一度打斷綿羊進食,結果把綿羊惹火了,一股腦兒直接衝向女童,把女童給撞飛了,著實把身旁的母親嚇了一大跳。

還好最後女童沒有大礙,女童的母親把影片放到網路上,提醒大家綿羊雖溫馴,但在牠進食時,千萬別打擾牠,以免激怒了綿羊。

國外也有很多綿羊被激怒衝撞的案例,在在證明了綿羊不是好惹的。



國外的案例


這隻綿羊怎麼了?都不怕痛?


偷襲




9 則留言 :

一塊錢 提到...

第二段的羊,真的生氣了!!!!

Unknown 提到...

拜託喔! 如果你在吃飯時一直有人來煩, 你會不會生氣?! 沒聽過吃飯皇帝大啊?!

小Mic 提到...

一塊錢(幾摳): 嗯啊! 那隻羊超猛, 就算已經躲到車內了, 還是照撞不誤!

曉榭: 如妳所言, 要將心比心, 不論任何動物, 在進食時都不要去打擾才是!

匿名 提到...

那小孩活該
撞的好

SAN 提到...

哈哈哈,這讓我想到 黑綿羊 那部電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gEDUDmZkyc
好恐怖啊 XD

匿名 提到...

小孩子不懂事,家長跟著裝笨嗎?
不趁機教孩子對待活物應有的尊重還怪羊脾氣不好?

匿名 提到...

清境的那個...根本是在推羊吧...

匿名 提到...

父母不教 羊之過? 可笑

小Mic 提到...

致樓上匿名的朋友們: 小朋友不懂事, 也得到教訓了, 大家就原諒她吧!

SAN: 厚厚..你那個黑綿羊影片裡的綿羊更猛, 真的有恐怖到!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