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

Elena Desserich - 天使遺留的愛

美國俄亥俄州 5歲的小女孩 Elena (艾蓮娜),在生命正要綻放的時刻,卻被醫生診斷出罹患腦癌,並宣告只剩下 1百多天的生命,家裡頓時陷入愁雲慘霧之中。但艾蓮娜卻始終沒有忘記要愛自己、愛家人,縱使她一天天的失去說話能力、視覺範圍漸漸縮小、雙手雙腳開始麻痺,卻仍然努力地在每一張紙上畫下一顆顆的愛心,並寫下一句又一句的 爸媽我愛你「I Love You MOM DAD」。她偷偷地將這些紙條,藏在家裡的各個角落,爸爸的公事包、床頭櫃、梳妝台、照片堆裡,而在艾蓮娜離開人世後,這些愛的紙條一一被發現,也成為她留給家人最珍貴的禮物。

看到原本漂亮可愛的艾蓮娜,因病情而日益腫脹變樣,真是令人不捨。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一個五歲的小女孩,用她的生命、用她人生最後的九個月,為我們上了最寶貴的一堂課。





關於艾蓮娜的報導: Notes Left Behind' Inspired by 5-Year-Old

艾蓮娜父母創立的兒童腦癌治療基金會: The Cure Starts Now


圖為 Elena Desserich 生前的畫作 I Love You




5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影片的背景音樂是..??
好好聽!!好感人
感謝~~

小Mic 提到...

致樓上提問的朋友: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耶! 真是不好意思!

匿名 提到...

the Song is "She Dreams in Blue"

小Mic 提到...

致樓上匿名的朋友:
原來背景音樂是 "She Dreams in Blue", 感謝您熱心的解答!

丸丸 提到...

好感人
我都熱淚盈框了
我好想買那本書來看看唷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