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

不離不棄.狗的真情

最近網路上流傳著一段感人的影片,一隻母狗被撞死在路邊,公狗不離不棄,死守在馬路上,並用盡力氣想要把母狗拖到路旁,還將女網友給的食物放到母狗口中,想用自己的力量救母狗。全程被一名女網友直擊,將牠拍下放到網路上,感動了所有網友。

成都的一名女網友,在路旁看見兩隻小狗,仔細一看才發現母狗已經被撞死,而母狗身旁一隻黃色公狗死守在牠身邊。小黃狗不斷用自己雙腳想喚醒母狗,並用盡力氣想把母狗拖離危險的馬路中央。女網友見到此景被感動,將牠拍攝下來,並拿著食物給小黃狗,結果小黃狗只吃一口,就放到母狗口中,想用自己的力量救母狗。這一幕令人感到悲傷。

反觀最近的社會新聞,不是殺妻就是弒子的,從這則影片中可以看到,狗都懂得珍惜身邊的伴侶&生命,我們是不是更應該珍惜身邊所有的人,並尊重生命。




希望母狗一路好走~





8 則留言 :

♡♥ 小咪 ♥♡ 提到...

好感人唷
小咪淚眼潸潸了
狗兒都如此有情有義
人類還不自省嗎??~

《佶也》 提到...

真情表現
佶也感動
生命無常
珍惜身邊

小Mic 提到...

小咪: 看完影片和小咪一樣, 令人一陣鼻酸, 比較人類的殘酷自私, 不禁令人汗顏!

麻吉佶也
終於歸來
狗的真情
令人感動
重情重義
值得借鏡

匿名 提到...

好感人喔~眼淚都掉不停…

小Mic 提到...

致樓上的朋友:
真的是令人感到不捨! 感謝你的回應!

匿名 提到...

好可憐喔0.0

Unknown 提到...

死乂死啦 真可憐 著他上下快速 快速到中間(人間 天堂 地域)

Unknown 提到...

他要是活過來 不知能帶給那隻攻狗多少歡樂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