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蜘蛛人驚魂記

之前小咪曾與我們分享過泰國蜘蛛人的工作照片:看到藍色的蜘蛛人,昨天香港則上演一則蜘蛛人驚魂記。

香港北角海逸酒店 2名工人,在 20樓外清洗外牆,沒想到遇上強風,吊車在高空中左搖右晃,看的令人心驚膽跳,由於風勢過大,吊車根本不受控制,甚至還一度撞上外牆,整個過程相當驚險。

坐在高空劇烈搖晃的吊車裡,2名工人根本無計可施,只能畏縮在吊車裡,其中一名工人試圖起身,穩住搖晃不停的吊車,清潔吊車就這麼在 20樓高空中,足足晃了 30分鐘,最後總算被人救了下來。

2名清潔工人不僅飽受驚嚇,身上還有多處碰撞傷,趕緊送醫急救,整段高空驚險的畫面,被對面大樓的民眾錄了下來。事實上,這天上午,香港發佈了黃色暴雨警告,天候不佳,本來就不應該再做大樓外牆清潔工作,所幸這場驚魂記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高樓外牆的清潔工作,若遇上強風警報,應立刻停止施工,確保工作人員生命安全,以免發生像這樣的驚險畫面。





3 則留言 :

♡♥ 小咪 ♥♡ 提到...

真的是很辛苦的勞工
冒著生命危險
日曬雨淋的
真的要感謝他們!~

《佶也》 提到...

生命很可貴
賺錢雖重要
具有危險性
過程得注意

小Mic 提到...

小咪: 平常就已經很危險了! 颱風天還要冒著生命危險工作,真的是很辛苦!

佶也來提醒
賺錢雖有術
生命也要顧
行行有人作
工作重安全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