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幸福啟程.老妹的關島婚禮

關島藍水晶教堂簡介:

以眺望愛琴海的希臘式建築為概念的「Blue Aster」。在白亞色的空間裡舉行神聖的婚禮儀式。 陽光溢進玻璃建築而成的教堂內,聖壇前方廣闊的天海連成一線。由大理石所砌成的聖潔之路,營造出彷彿走在天海般的浪漫氛圍。管風琴演奏、雙人合唱的歌聲餘音繞梁,譜出新人與來賓的感動樂章。

詳情: Watabe Wedding

老妹結婚了!妹婿是與我同屆的國中同學,人長的斯文成熟又帥氣,老妹當然也是正妹一枚。他們的婚禮在海外舉行,位於關島的藍水晶教堂「Blue Aster」,由於教堂隆重的氣氛,以及浪漫幸福的氛圍,感染了在場的親友團,聽說新郎新娘進場時,大門開啟的那一幕,男男女女都感動掉淚。看完老妹的婚禮影片,玻璃建築而成的教堂隆重浪漫,緊鄰著杜夢灣的美景美不勝收,彷彿地中海般的美景,真是會令人留下難忘的回憶,還沒結婚的朋友,不妨可以考慮這種既浪漫又特別的海外婚禮。

在國外,海外婚禮早已行之有年,而近年來也吸引愈來愈多年輕男女,追求這種海外浪漫!最著名的就是 芹仁關島婚禮(王仁甫、季芹),而關島最熱門的杜夢灣,就聚集了十餘座不同典型的婚禮教堂。對新人來說,關島婚禮教堂是最接近愛神的殿堂。除了保有一般教堂的隆重氣氛,更多了讓人動心的浪漫設計。

關島教堂婚禮的盛行,是從日本興起的,由於在日本國內結婚所費不貲,關島有著價格與飛行時間上的優勢,因此關島近年來已逐漸超越夏威夷,成為日本海外婚禮首選。近年來台灣每年約有上百對新人在關島的教堂裡完成終身大事,現階段多為小倆口辦理教堂婚禮公證順便蜜月旅行,並號召親友團一同前往觀禮及渡假,親友團每人的行程花費約為 2萬元左右,還算經濟實惠!

影片:幸福啟程.老妹的關島婚禮


照片:飯店及景點欣賞


照片:幸福啟程.老妹的關島婚禮

婚紗照連結:幸福啟程.老妹的關島婚禮

影片:幸福啟程.老妹的關島婚禮(序)




6 則留言 :

《佶也》 提到...

做哥的
怎比妹
還晚結
是什麼
原因呢?

powen 提到...

佶也哥
我也是
怎麼會
只能說
時未到
ㄏㄏ

Turtle Chiu 提到...

結婚是一輩子的事,
這樣莊嚴隆重的婚禮必定永生難忘.

Dubwoman 提到...

沖繩結婚好像也不錯,上次去住的海邊旁的飯店也有結婚套餐。

幸福流域 Tea-River 提到...

這樣的婚禮,想必會永生難忘.....幸福哦!!

小Mic 提到...

佶也來
搓破我
這叫我
情以堪
其實我
還不急
不習慣
大場面
暫時就
先拖著

Powen
來解圍
原來你
同處境
我了解
你感受
讓我們
齊加油

TurtleChiu(小龜): 的確! 這樣的婚禮真的很特別! 雖然我沒親自去觀禮, 但看了影片也是頗心動!

小喬: 妳推薦的沖繩也不賴唷! 聽說海濱渡假區的沙灘很漂亮!

Tea-River: 感謝你的來訪及祝福! 這樣的婚禮真的很夢幻, 很難忘!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