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

不滿公車包夾 單車大嬸攔車開罵

文 / 小Mic
繼香港 巴士阿叔火車阿叔 之後,台灣也有「單車大嬸」,一名婦人騎乘單車行經台中中港路時,被欲靠站的公車包夾,結果引發婦人不滿,當下攔車痛罵司機長達五分鐘,其中更有男乘客下車加入戰局。整個過程被準備搭車的民眾拍下,PO到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有人罵婦人,患了單車大頭症,也有人批評司機,大車本來就應該讓小車,網友評價兩極。其中還有乘客因為行程延誤,不耐等待,乾脆下車走人。不管最後誰對誰錯,受害的恐怕是無辜的乘客吧!




延伸閱讀:




7 則留言 :

光影之羽 提到...

唉,不管誰對誰錯,大車要靠路邊的時候
最危險的就是慢車道的腳踏車跟機車…

因為小車不會知道公車有沒有看到小車
如果撞到可能就只有仆街的份了…

匿名 提到...

當然誰是誰非無法認定,不過這亦點出長久以來台中公車(交通)的問題,至於是否有法解決、如何解決,就端看上位者的智慧與台中人的忍耐程度(能力)了。


已將本篇文章(影片)轉貼至
http://blog.roodo.com/nonetaipeipoint/archives/9238775.html

若造成您的困擾,請通知將之刪除,thanks~

♡♥ 小咪 ♥♡ 提到...

安全第一啦
其它的也不重要嚕~

《佶也》 提到...

生氣對
身體是
無益的
靜下心
別再吵

小Mic 提到...

厚片: 大車的確應該要讓小車, 有時騎機車也常有被公車靠站包夾的經驗, 真是令人肝火上升!

匿名的朋友: 你不就是 funP的好友 ntp, 轉載註明出處即可, 歡迎引用, 感謝你的告知!

小咪: 嗯啊! 平安最重要, 司機跟大嬸別再吵啦!

佶也勸
莫生氣
為小事
發脾氣
回頭想
又何必
人生氣
我不氣
氣出病
無人替

匿名 提到...

原本一直以為只有台北的公車才那麼霸道,原來外縣市也會這樣啊

毫無疑問,大車就是該讓小車,就是因為開大車的人都不注意,我的右手肘才會粉碎性骨折的!

常常都氣公車/大車司機氣的要死的小小機車騎士

小Mic 提到...

樓上匿名的朋友: 原來你有慘痛的經驗, 感謝你以親身經歷現身說法, 也再次提醒我們行車時對於公車/大車要更加注意及小心.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