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

慘絕人寰的時尚 每件皮草都殘酷

由動物社會研究會與瑞士動物保護協會(SAP)、英國社會發展促進動物福利聯盟(SPAW)和國際關懷自然組織(CFTWI)聯合召開的國際反皮草行動記者會,透過全球首度公布的影片,揭露全球最大皮草生產國—中國,其生產皮草過程中,慘絕人寰的動物對待真相!

記者會上公布的影帶,紀錄了在中國河北最大的皮草集散市場上,許多「慘絕人寰」的畫面,包括:美麗卻驚恐無比的狐狸和貉(別名為狸)在意識清醒的狀況下被以木棍、鐵棍敲擊頭部,或是抓住尾部整隻舉起,將頭朝下重重往地上摔。這些動作往往不見得能讓動物立刻斷氣或是昏厥,但屠宰工人還是繼續他們剝皮的程序。工人先用刀從動物尾部劃一個開口、拿斧頭剁下動物的腳、然後將動物倒掛在掛勾上開始剝皮,過程中動物不斷哀嚎、掙扎,影片中記錄動物直到全身毛皮被剝光,血肉模糊之後還在呼吸、心跳、眼睛不斷扎動,更令人不忍的是--動物還掙扎著抬起頭來回看自己的身體!而水貂一般則是在籠子內抓住後,直接扭斷其頸部,然後再拖出來剝皮。這些屠宰、剝皮的工人論隻計價,他們通常受雇於集散場上成千的皮草單幫客,後者再將皮草輾轉賣給大型皮草原料批發商或是皮草大衣、飾件的製造廠。

一隻在旁準備被剝皮的狸,眼中泛著淚水,看到這一幕令人一陣鼻酸!相信看完這影片,您內心除了心痛外,絕對會站出來反皮草,拒穿皮草。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




※感謝 yam天空新聞 的引用及報導: 慘絕人寰的時尚 虐殺動物全披露





15 則留言 :

佶也 提到...

夭壽喔
讓佶也看這個
感到痛心與不捨
真想把那人來摔摔看
為了賺黑錢而殺動物們
希望報應能制裁~

♡♥ 小咪 ♥♡ 提到...

一早進來
看到這樣的情景
整個心情都變差了..

果凍貓 提到...

看不下去@@

匿名 提到...

看了17秒......

世上可以穿的東西很多~不是嗎?

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

Turtle Chiu 提到...

阿彌陀佛!
不敢點開來看,
世界上最殘忍的就是人類.

匿名 提到...

真的不知該說什麼...

人類雖自稱為萬物之靈,
卻常會為了一己之私而直接/間接傷害其他動物
像是暖化造成(野生)北極熊即將絕跡
可能大家都認為只是單一物種的消失
但背後卻是牽扯到整個北極圈的生態失去平衡

ㄞ...
身為人類的我,覺得自己真可悲

Belito 提到...

這年頭...人工皮草技術已經很好了
時髦也不需要這麼殘忍啦~~~

橘子 提到...

很可憐啊啊啊
我不敢看完
我看到都哭了
很心痛啊啊啊啊~~~

小Mic 提到...

佶也: 小Mic跟佶也一樣同仇敵愾, 既心痛又火大, 希望不要再有這種事情發生!

小咪: 看到這樣的慘狀的確讓人心情難以平復, 也害你心情變差了!

果凍貓: 真的是慘不忍睹的畫面!

匿名的朋友: 如你所言, 為何一定要穿皮草, 沒有買賣, 就沒有殺害!

TurtleChiu: 殘忍的人, 總是有那麼一些人不能將心比心!

匿名的朋友: 謝謝你的感言! 相信你是很有愛心的, 別太自責囉! 大多數的人類是很有愛心的!

Belito: 好提議! 可以用人工皮草取代真皮草!

橘子妹: 真的是令人鼻酸的畫面, 給橘子妹秀秀別難過, 但願牠們的犧牲能有代價!

匿名 提到...

不是有很多棉質而且都在-中國-具然還這樣真的......太可惡了!!

小Mic 提到...

匿名的朋友: 如你所言, 不一定要穿皮草, 但願牠們的犧牲能有代價!

匿名 提到...

有個朋友,看完這新聞後還是持續買她的皮草,嘴裡還自欺欺人的說:我買的是義大利的大衣,先進國家不會用這種方式取皮草...(她以為大陸的皮草都誰在買啊?Orz)

小Mic 提到...

樓上匿名的朋友: 你朋友能有像你這樣有愛心的好友, 是她的福氣! 希望她有一天能被你影響, 早日覺醒!

匿名 提到...

= =好想打那些拿刀的人

匿名 提到...

太誇張了吧 那個還是人嗎.... 根本就毫無人性... 慘不忍睹... 太~!@#$%^&*()_+... 幸好我家都沒甚麼皮草...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