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

英國星光決賽 蘇珊痛失第一名

英國超級星光大道,捧紅了一鳴驚人的蘇珊,決賽熱鬧登場,最後蘇珊沒能拿下冠軍,由 Diversity街舞團體奪冠。

冠軍宣布時、蘇珊看起來格外緊張,神情嚴肅。結果公布由 Diversity街舞團體奪得。蘇珊也微笑鼓掌表示祝賀,Diversity街舞團體以一連串快節奏舞曲跟嘻哈舞步,贏得觀眾掌聲。

至於冠軍大熱門蘇珊,則是再一次演唱了初賽的歌曲,蘇珊一襲紫色長禮服,唱出震撼人心的音符,還有評審表示,這樣的音色應該要得到冠軍。評審:「剛剛你唱的,是我在這節目所看過最棒的表演,你應該贏得這次比賽,我實在是太愛了!」

不過最後蘇珊只拿到第 2名,沒有獎金、也無法在女王面前獻唱,蘇珊除了謝謝家鄉的親朋好友大力支持,同時也很有風度的說,這次比賽雖然沒奪冠,不過參賽經驗很值得。

The Final - Susan Boyle


Diversity街舞團體 總決賽表演


冠軍得主宣布


延伸閱讀:




5 則留言 :

《佶也》 提到...

倘若佶也是女王
會請她來現身唱
欣賞那美妙歌聲
他們比賽有投票?
親友們有的沒投
大意失荊州的喔~

福熊 提到...

持平而言,蘇珊的表現算是維持水準而已,而街舞表演則相當令人驚艷。不知道蘇珊為什麼沒有唱新歌,很多歌劇需要透過她帶來新生命。

小Mic 提到...

佶也觀察入微
蘇珊鮑伊大嬸
敗給手機投票
由於人氣太高
粉斯過於樂觀
疏忽手機投票
加上壓力太大
歌曲一如初賽
沒有令人驚喜
對手實力夠強
編舞創意生動
舞藝高超多變
年輕觀眾喜愛
因此得以勝出

福熊說到重點了, 歌曲與初賽重複, 以她的功力, 還有很多歌劇可以經由他來演繹, 也才能令人有驚喜的表現, 畢竟對手實在太強了. 還有蘇珊第二次及第三次的表現, 沒有第一次來的自信, 感覺有點戰戰兢兢! 再加上這次又遇到勁敵, 只能說運氣也不太好! 雖然沒有奪冠, 但蘇珊的人氣及魅力依舊不減! 希望她繼續加油!

橘子 提到...

diversity好酷哦
那兩個小孩子厲害下

小Mic 提到...

橘子妹: 相信這對於善於舞蹈的妳, 會有更深一層之感受喔!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