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

Susan Boyle 天籟美聲 蘇珊大嬸

繼二年前 Paul Potts的一曲 Nessun Dorma一鳴驚人之後,英國電視選秀節目「Britain's Got Talent」又出現一位其貌不揚卻擁有著天籟歌聲的傳奇人物。

在英國歌唱選秀節目上一鳴驚人,蘇珊成了全球最紅的歐巴桑,電視台邀約不斷,美國名嘴歐普拉也想請她上節目,自爆47年來沒接過吻的蘇珊,第一次嚐到走紅的滋味。

雖然擁有天籟般的美聲,但背後有著悲傷的往事,蘇珊因為在出生時缺氧,導致腦部受損造成學習障礙,在學校經常遭到同學的欺負與嘲笑,因此唱歌成了她最大的慰藉,而蘇珊會鼓起勇氣參加歌唱選秀,就是要實現2年前,過世母親的遺願,蘇珊也用自己的經驗給大家鼓勵。

蘇珊認為年齡不是問題,中年婦女一樣有追求夢想的權利。蘇珊說:「全力以赴吧!你知道的,只有全力以赴!」。

記者問道:「如果有人想跟妳一樣參加選秀,有什麼建議?」蘇珊:「自信,我只能說就是自信。」

天籟般的美聲,感動著成千上萬的人。而蘇珊的自信與傻勁,以及追求夢想的熱情,也再在鼓舞著我們。




不過才過一個星期,又出現驚為天人的12歲男孩西恩,被公認是蘇珊大嬸的勁敵!

他一開口就吸引了全場觀眾,不過唱不到兩句就被毒舌評審 Simon打斷:「你還能唱別的曲子麼?」此舉也讓主持人和觀眾相當震驚,更為台上的小男孩捏一把冷汗,現場詫異聲四起。

不過12歲的西恩顯得十分沉著,臨時換了一首麥可傑克森的「Who's Loving You」,這一唱更是驚為天人!看來 Simon早已看出西恩的實力!



蘇珊粉絲成立的網站: Susan Boyle Fan Site




5 則留言 :

♡♥ 小咪 ♥♡ 提到...

雖其貌不揚,
但她這一唱
真的走紅了...
連泰國的新聞
都有播報她演唱片段呢!~~

佶也 提到...

每人都有
美麗之處
自然認真
對方是會
感受到的

拆組達人 提到...

前有保羅後有蘇珊

只可惜我們的星光大道不夠紅

要不應該還要放進一個楊宗偉

nonojoy 提到...

應該也要順便介紹一下
跟他有得拼的那個小朋友!
那個小朋友好像也不錯呢
都是美聲走向的

小Mic 提到...

小咪: 哇! 真的是紅遍世界各地, 她的自信令人佩服!

佶也說的好
每個人都有
可愛的地方
若真心誠意
能獲得共鳴

拆組達人: 楊宗緯的歌聲也是令人動容! 也很棒!

迷也: 妳的建議很好! 已補上小男孩的影片了!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