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

夢遊狗撞牆 網路爆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原來狗也會作夢。影片中原本躺在地上睡覺的狗,四肢忽然開始亂動,好像在追什麼東西,最後甚至起身狂奔,一頭撞上牆壁。這般逗趣的模樣,讓人看了哈哈大笑。

其實狗會作夢,不算少見,網路上相關影片很多,還有的狗會說夢話,甚至還會作春夢。到底有多可愛,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夢遊


說夢話


春夢



※特別感謝 NOWnews.com《我の狗新聞台》主播阿圓、阿滾的邀稿及刊登

犬影片/狗也會說夢話、做春夢!
http://www.nownews.com/2009/04/15/11507-2433487.htm




13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今天中午吃飯看電視實有看到,真的超爆笑,
還有真人山寨版,更是好笑。

♡♥ 小咪 ♥♡ 提到...

哈哈~~
小咪家毛毛也是
睡到作夢還會亂叫耶~~

匿名 提到...

哈哈
超好笑的啦~~

匿名 提到...

可愛的狗狗~~睡好熟哦~~^^

匿名 提到...

超可愛的啦..XD
不知道我家的狗會不會這樣

匿名 提到...

小Mic...
會做夢嗎?
都做什夢?
會夢佶也?

小Mic 提到...

小Mic夢佶也
佶也夢小Mic
佶也的疑問?
明日見分曉!

匿名 提到...

好可愛的狗狗哦~
哈哈XD

Unknown 提到...

我們家的狗狗頂多是睡到翻白眼,還沒看過夢到會撞牆的!太好笑了!XD

阿圓、阿滾 提到...

您好:

我們是《我の狗新聞台》(http://www.nownews.com/mydog/index1.htm)的主播阿圓和阿滾!我們好喜歡您的文章,不知是否可以向您邀稿,並轉載於《我の狗新聞台》?

如果您同意NOWnews.com轉載您的文章與圖片,請註明「格主暱稱」、「部落格名稱」及「部落格網址」回覆到阿圓、阿滾的專用信箱(pet@nownews.com),我們將盡速安排文章上架。感謝您!

Ps:如果您同意《我の狗新聞台》使用您所有文章,也請於來函中註明「同意使用本部落格所有文章」。 再次感謝!

【同意授權表格】
格主暱稱:
部落格名稱:
部落格文章標題:
文章網址:
二選一:僅同意使用本篇文章/同意使用本部落格所有「寵物」相關文章:

敬祝順利、平安

阿圓、阿滾 敬上

小Mic 提到...

Hi 阿圓、阿滾:

已 EMail回覆,內容如下:

【同意授權表格】

格主暱稱:小Mic
部落格名稱:小Mic報報
部落格文章標題:狗也會作夢
文章網址:http://micnet.blogspot.com/2009/03/dog-dreams.html
二選一:只要註明出處&來源,同意貴單位引用本部落格所有「寵物」相關文章

如有確認轉載請回覆刊載網址

Thank's!

CubeMadia 提到...

來自《我的狗新聞台》的消息:
感謝您的授權,
您的文章已見刊,
歡迎您過來看看。

犬影片/狗也會說夢話、做春夢!
http://www.nownews.com/2009/04/15/11507-2433487.htm

阿圓、阿滾感謝您的支持

小Mic 提到...

特別感謝 NOWnews.com《我の狗新聞台》主播阿圓、阿滾的邀稿及刊登! 本人深感榮幸! 並特別加註於本文下方! 感謝支持!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