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

耶誕賣場的狗小偷 自首了

去年耶誕節前夕,美國猶他州一家賣場竟然有隻狗狗跑進來偷東西,隨後逃之夭夭。結果狗主人發現後,日前帶牠回到賣場向店經理賠罪。不過離奇的是,狗主人的家離賣場有10公里之遠,這隻狗狗竟然能獨自來回20公里,還跑進賣場偷東西,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就在去年耶誕節前夕,當時賣場監視器拍到哈士奇在賣場跑來跑去,不一會來到狗食專區,牠咬了一根狗骨頭就跑,沒想到被賣場經理給撞個正著。

當地電視台公佈監視錄影帶,主人看到覺得眼熟,懷疑就是家裡的哈士奇幹的好事,這天主動帶嫌犯投案,店員看到阿奇拉,全部異口同聲指認。

再度回到犯罪現場,這隻叫阿奇拉的狗狗可一點也不緊張,牠似乎還記得去年耶誕節的場景,無須主人下令,阿奇拉當場為大家還原犯案經過,身手俐落到主人想賴都賴不掉。

不過令人訝異的是,從阿奇拉住的地方到這家賣場有將近6英里,大約是10公里遠,阿奇拉竟然能單獨來回20公里,還跑到賣場偷東西,真是令人嘖嘖稱奇!

狗主人表示,阿奇拉一向就喜歡到處亂跑,但會跑這麼遠也真是難以置信,這家賣場的經理最後並沒有追究阿奇拉偷東西,而阿奇拉也學乖了,這一次等著主人付完錢,才高興的咬著骨頭跟主人一起回家。

國外報導: Shoplifting dog identified; family makes restitution


國內報導:




4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偷東西
不鼓勵
是違法

匿名 提到...

偷東西不鼓勵,不過狗狗好可愛~
但這樣放任狗狗亂跑不太好呢~

匿名 提到...

偷東西不鼓勵,不過狗狗好可愛~
但這樣放任狗狗亂跑不太好呢~

魯拉圖講堂 提到...

對狗狗來說,好像都沒什麼要緊,骨頭才是最重要的!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