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

救地球「做」就對了

最近在電視上看到這二則廣告,以環保抗暖化為主題,分別以北極熊及企鵝為主角,與抗暖化的主題相當貼切,個人覺得蠻有意思,也很有意義,而最後短短的一句:救地球「做」就對了!令人印象深刻!此廣告兼顧了環保議題與行銷效果,也為企業形象加分,可以算是相當成功!與你一起分享!~小Mic

隨手關電腦 就這麼簡單
Turn off the computer, It's that simple.

每月可減少340,000噸碳排放
340,000 tons of CO2 can be reduced.




隨手拔插頭 就這麼簡單
Remove your plug, It's that simple.

每月可減少40,000噸碳排放
40,000 tons of CO2 can be reduced.





4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真是慚愧第一點就沒做到了

聽說這裡的北極熊都喊熱的受不了
看完這個要來改善一下隨時關電腦

匿名 提到...

有人會隨手關
有人會始終忘
同生活在地球
要盡一份心力

匿名 提到...

北極熊和企鵝很可愛咧~~

小Mic 提到...

Tiffany: 我有時也是會忘記! 不過說真的! 照做除了抗暖化也可以省電! 讓我們一起盡一份心力!

佶也: 你真的很用心耶! 每行的字數又一樣了! 讓我們一起盡一份心力!

嘿~橘子妹: 看到你的文章 I'm not OK... 要開心點喔!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