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

我征服了 浪漫單車求婚記

求婚是件再浪漫不過的事,不過和黃筌麟相比,大半的人大概都得甘拜下風。他花了八天在中央山脈騎自行車,串連北橫、中橫與南橫的路徑,就只為了走出一個女友名字中的「文」字路線,全程長達七百二十二公里,沿途收錄民眾的祝福。

「我征服了!」深情的一吻再一吻,這甜蜜的代價對竹科工作的黃筌麟可是得來不易,花了整整8天的時間、720公里的路程,騎完整座中央山脈,耗盡體力與汗水,只為了在地圖上呈現女友的名字,整個求婚大行動橫跨全台灣。

不僅如此,黃荃麟途中還收錄了每個民眾的祝福話,有的人說,「要嫁給誰?荃麟,我沒有逼他喔!」也有民眾表示,「文君,要嫁給荃麟喔!」,「還沒、還沒,重來,好開始,文君,你一定要嫁給荃麟喔!為什麼呢?因為這麼誇張的傢伙,不嫁給他行嗎?」

黃荃麟將整段故事放到到網路上,受到廣大網友的祝福,吸引了近萬人次瀏覽,還被YouTube列為官方推薦,成為近年來最經典的求婚行動。(內文引用自:東森新聞)



新聞報導:




9 則留言 :

yfandy 提到...

有真愛就會有奇蹟發生!

小Mic 提到...

感謝 yfandy 的回應^^
情人節快樂~★

匿名 提到...

有無情人
小Mic要幸福快樂喔

小Mic 提到...

感謝 佶也 的祝福^^
你也要幸福喔!
情人節快樂~★

宅科技 提到...

真是浪漫呀~

宅科技 提到...

小M快點來加入部落軌道吧 :p

匿名 提到...

哇~好辛苦的求婚方式呀~><

橘子orange 提到...

浪漫到~~
竟然用那么辛苦的求婚方式
不答应他的求婚未免也不好意思吧?
哈哈XD

小Mic 提到...

SK: 因上班常跑外面裝機&維修, 我可能沒時間玩部落軌道了!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