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

啥!黑心椅也爆炸



大陸黑心貨還真的是:什麼都有,什麼都炸,什麼都不奇怪!~小Mic

上班族常坐的「升降式旋轉椅」真的會爆炸嗎?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山東一名14歲男孩小剛在家上網時,想調整旋轉椅的高度,結果「氣壓頂桿」卻忽然爆炸,並瞬間彈出,插進他的體內,小剛在緊急送醫後,因失血過多宣告不治。

去年11月,一名老翁在家中上網,隨手調一下座椅的高度,沒想到氣壓式升降椅突然爆炸,把老翁炸成重傷。當時看診的醫生表示,疑似是椅子中心桿插入肛門,大約有20公分長,穿破了5公分的腸管。

不過,同樣的情形又發生在今年1月,只是這次主角沒這麼幸運,小剛在家上網時,伸手調旋轉椅高度,沒想到椅子氣壓頂桿處突然爆炸,插入小剛體內,他最後因失血過多,送醫不治死亡。

專家表示,在正常情況下,氣壓桿是被密封的,密封桶內有很多密封圈,灌裝的氣體只要有一兩個標準大氣壓就能保證其正常工作。不過,氣壓桿在三種情況下,就有可能發生爆炸。一是氣壓桿內灌裝的是氮氣,如果氣體純度不夠,或者裡面混入了氧氣或是其他物質,在高溫環境或是在頻繁摩擦情況下,有可能發生爆炸。在一般情況下,氣體純度達到90%以上可保證安全。此外,氣壓桿的容器壁牢度不夠,材質差,也可能引發爆炸。再來就是,如果封口密封不夠緊,也會導致椅內氣體噴發出,導致爆炸意外。(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網路上的案例: 驚魂奇觀!椅子竟然也爆炸

新聞報導:




5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爆炸是在慶祝情人節嗎
對岸貨品真是很不實在

Unknown 提到...

吼~看了你這篇報導之後,現在坐椅子都覺得屁股怪怪的捏...還是換成板凳好了...=_=

橘子orange 提到...

哇~恐怖到~~~
辛好我现在坐着的不是那种椅子= =+

小基教練 提到...

我做的也是氣壓的耶!!!
怎麼辦,不知道可以去哪保座椅爆炸險!

小Mic 提到...

佶也的形容真是應景啊!

T.J: 現在上班坐同樣的椅子心理也是毛毛的!

橘子妹: 對啊! 從來沒想過椅子會爆炸!

小基教練你的建議還真不賴!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